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电子信息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侧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648

     2013年9月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综合楼408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宣誓仪式,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学生两委干部参加了宣誓仪式。
    新生入学宣誓是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宣誓活动是为了让新生们在入校伊始就树立远大的目标,规范自身行为,接受学院的教育理念。以入学宣誓的方式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快乐成长,对自我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也为了响应学院以“践行公民道德,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教育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始终将学生的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确立了“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的目标,采取“从教育入手抓德育、从教学入手抓德育、从活动入手抓德育、从服务入手抓德育、从制度入手抓德育”的系统方法,构筑了大学生德育工作的立体通道,德育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显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