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我系荣获学院第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63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学院于2013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办了我院第九届运动会学生男子篮球赛。
    在本次比赛过程当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系参赛选手在场上都奋力拼抢,比赛充分发扬个人篮球技术水平及团队配合的精神,过程紧张且激烈。场下各系拉拉队,欢呼雀跃,气氛尤为活跃。各系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系荣获冠军,经济系荣获亚军,交通工程系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有力地促进了学生“两早一晚”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了学生全面和谐地发展。同时,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师亲自担任裁判工作,公平、公正执法,为本次大赛圆满结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得到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