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4年工学结合实践项目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191

   20141015日上午,学院教务处组织了2013年度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的验收工作,在实训楼401电子信息工程系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系申报的《电子产品维修、设计与制作》也参与了验收汇报,莅临本次会议担任评委的有:詹碧卿副院长、教务处欧阳少鸣处长、教务处林贤福副处长、财经系谢群斌副主任、财务处翁晓玲老师、教务处林英惠老师以及教务处高迎艳老师。

  电子信息工程系系部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布置。会议分为四个阶段。首先,项目负责人邓华老师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包含项目开展的基本思路、内容、预期成果以及时间和进度安排;其次,评审组进行了相关佐证材料的查阅;随后,学生在现场演示了其制作的产品以及进行了产品功能的相关叙述;最后,詹碧卿副院长做出了简短发言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詹碧卿副院长提议将电子产品与物联网专业合作,争取更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工学结合验收评审会,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任教师接受了一次工学结合项目再学习,对目前专业有了更深入更明确的认识,对今后申报工学结合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并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项目负责人邓华老师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

评审组进行审查

 

 

学生成员在现场演示产品

 

 

詹碧卿副院长做出简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