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院领导对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者:电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123

为顺利推进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试点工作,2016420日,林承超院长、张兰英副院长、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杨震主任、教务处林贤福副处长等到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系李伟建书记、叶晓星副主任及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教师向院领导详细汇报了有关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与调研的各部门对现代学徒制项目任务内容及内涵指标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院长对此次调研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要按照教育部关于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的要求做好建设工作,并争取有所突破。系部要进一步落实项目实施方案,理清建设思路并加以凝练,不断提升建设水平。通过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建设与实践成果,引领福建省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学院品牌。


 




电子信息工程系、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