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建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雪飞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66

    优秀党员是党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其成长规律既有共性,亦富有特殊性。为发扬“两学一做”优良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系于2016年9月29日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了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专场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副主任叶晓星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李伟建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他强调:李保国同志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李伟建书记生动形象的讲解,全体党员教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活动在这样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顺利开展。

    通过这次的学习,教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理念,体会到党了的先进思想,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实践结合到党在摸索前进中去,做到与党共沉浮,同进退。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沿着党的指导方针坚定的行走下去。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