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建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 ——杨君副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王雪飞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党员教育途径,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与道德水平,从而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并在未来前进道路中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党员表率作用。2016年10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杨君副书记在本部实训楼401,给师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又意义的党课。        

  党课中,杨君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历史佳话。杨君副书记用鲜活的历史人物和典故,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不朽功勋。杨君副书记独到的见解和充分的历史事实,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与此同时,杨君副书记号召大家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在中国共产党的教育和培养下,充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师生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使党员们更能领会身为党员的精神实质,更加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次学习教育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党课活动,是一次党内的精神启迪活动为推动我系“两学一做”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