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建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集中观看《榜样》视频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17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优秀共产党员,就要学得更多一些,学得更深一些。2016年11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观看《榜样》视频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们首先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节目以一个个鲜活的优秀党员事例,诠释和演绎党员模范光辉。接着伟建书记分享了他的心得“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李书记强调,深深地被《榜样》中的典型人物感动他们用生命来诉说信仰,用鲜血来坚守纪律,用行动来彰显品行,用担当来诠释奉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榜样,告诉我们怎么学、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让我们看到差距,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想法。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学习,大家意识到实践“两学一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党员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开展实际党务工作中,以典型人物优秀事迹为力量,把“学”和“做”落到实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好表率,做能干事、肯干事、踏踏实实干事的好干部。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