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竞赛

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福建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93

技能大赛是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2017年度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即将拉开帷幕,电子信息工程系共三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此轮技能大赛。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充分调动参赛选手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参赛选手的决心和信心,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6年11月23日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技能赛赛前动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系副主任叶晓星、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各辅导员及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叶主任表示,各位同学都是精心挑选出来代表系部水平的高素质人才,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的技能水平、意志品质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同学们不辞劳苦、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的精神值得肯定。比赛过程中要认真研读比赛规程,争取得分,把平时训练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系部会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保证各位同学顺利比赛。

李书记表示,各位同学要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冷静操作,沉着应对,要做到不怯场、不慌张、不受外界干扰、不粗心才能不留遗憾。如果有任何困难,可以向老师反映,系部将不予余力为各位同学解决后顾之忧。

杨副书记补充说,这次的比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仅能为系部学院争光,同时也是提升个人能力的好机会,各位同学要好好把握。

随后,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些竞赛技巧方面的交流,李书记、叶主任、杨书记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点拨。最后,各位参赛选手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抓紧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创更好的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