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建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新进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扩大支部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优化学生宿舍文化,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2016年11月29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方案的实施,结合学院学生的思想特点,以党员宿舍为着力点,在党员宿舍中开展“宿舍挂牌”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李伟建书记、杨君副书记、辅导员及新进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起,将印有学生党员信息和标写“党员责任宿舍”的牌子贴在学生党员宿舍的门上,学生党员不仅要自觉接受监督,弥补不足,时刻铭记身份,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有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与此同时,李伟建书记和杨君书记还在党员宿舍内部开展座谈会,亲切关心党员学生生活和学习问题,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对他们的厚望。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宿舍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将“两学一做”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实践当中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