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建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112

2016127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就以深入学习党代精神,全面贯彻主要思想”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李伟建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在李伟建书记引导下有序进场并依次入座。

会上,李伟建书记发表讲话道:遵从党的号召,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我们在现阶段的工作重心。”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是我们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与工作规范。所以,在学习道路上紧跟党的脚步坚强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也是我们对于自身党建精神建设的基本回应。简而言之,就是和党代精神所要传达的主题一样,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全体党员教师就李伟建书记讲话所表达的党代精神展开交流与讨论,互相交换意见与学习心得。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党员教师态度端正积极。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理论水平,也增强了他们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