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苹果公司中国区代表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98

    201755日,苹果公司中国区供应链劳动力发展经理孙巍、著名台资企业、苹果供应商之一厦门宸鸿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代表黄婷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叶晓星院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议。

    会上,叶晓星院长对孙巍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叶院长表示,政校企合作近年来一直是我校的工作重点,也是职业院校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探索与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方向。苹果公司作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的高科技公司,市值不断创造新高,其主要供应商之一的宸鸿科技在业界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学院对三方合作问题高度重视,愿意同苹果公司、宸鸿科技密切交流,加深了解,争取合作机会。

    随后,苹果公司、宸鸿科技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孙巍经理表示,职业教育是苹果教育合作规划的重要布局,未来,苹果公司将与高职院校试点联合办学,为供应商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宸鸿科技能够吸纳大量的一线管理人才及高级技术工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

洽谈会上,双方都表现出了较强的合作意愿。今后,双方将不断增强互动,,力求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为社会和企业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