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来我院考察招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8    浏览次数:86

    201761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客户部部长陈辉勇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招聘。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会。电梯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纪昌锋、实训中心主任彭胜敏等我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职教集团建设、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实训教学等重要议题深度交换意见。叶院长表示,作为福建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成员,我院与日立集团长久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日立电梯公司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前景对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具有巨大吸引力。日立电梯公司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素质也给予了肯定。日立电梯陈辉勇部长表示,我院毕业生具有良好的岗位认知和工作技能,能够快速适应岗位需要,部分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企业的核心骨干。双方均认为取得电梯操作上岗证十分必要,今后办学过程中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学生考证。

    会后,日立电梯公司还在我院开展了宣讲会和招聘面试环节,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15级部分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