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助困献爱心,励园资助行 ——智能与建筑学院实地走访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83

8月10日-13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李伟建、副书记杨君辅导员郭洁组成家访小组,赴寿宁县、闽侯县及福鼎市等地开展家访活动,先后走访了3名贫困生家庭探望慰问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了学院的爱心和温暖。

每到一户,家访小组成员都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征求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交谈中李书记鼓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加强专业技能实践,将生活的压力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和社会。

此次的走访既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更是一次学生资助工作效果的实地调研,为院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和资料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