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A+雏鹰计划宣讲会,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并致辞


发布者: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72

    2017年11月29日,由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的“A+雏鹰计划”项目宣讲会在500人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欧阳少鸣、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贺正倩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HR处长吴炯龙、HR经理陈艺辉、组长晏爱民、HR专员黄婷及我校相关处室和分院领导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晓星主持。

    宣讲会伊始,欧阳少鸣副校长代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致辞。他表示,苹果公司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职业教育理念,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更好的职业教育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去培养更优秀的人才。他衷心希望,通过A+雏鹰项目,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的、实践的并能够获得真正才干的机会和平台,为学生奠定今后发展的空间和基础,切实感受到、领悟到学用结合。

随后,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贺正倩、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HR处长吴炯龙分别对A+雏鹰计划项目信息和企业岗位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说明。我校校友、宸鸿科技组长晏爱民还特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了企业文化,介绍过程生动风趣,现场学生互动踊跃。

    宣讲会最后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项目课程设置、选拔要求、报名方法、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晓星、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贺正倩、宸鸿科技HR经理陈艺辉等领导嘉宾们给予了详尽的回应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标志着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苹果公司、宸鸿科技之间的校企合作拉开崭新序幕,“A+雏鹰计划”的建班工作正式开始。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