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苹果“A+雏鹰计划”建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150


  2018年3月16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苹果“A+雏鹰计划”宸鸿专班建班仪式。欧阳少鸣副校长,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贺正倩,宸鸿科技人力资源部领导,我校教务处处长闫丹文,学工处处长刘春兰,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晓星、副书记杨君出席建班仪式。建班仪式由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晓星主持。

  欧阳少鸣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并为苹果“A+雏鹰计划”宸鸿专班授牌。欧阳副校长指出,专班有目标好、课程好、师资好、学生好等优势,希望各方严格执行课程计划,打出品牌效应,让学生学到知识。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贺正倩、宸鸿科技HR处长吴炯龙也分别发言。本次建班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