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09

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2018321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安全工作会议叶晓星院长、杨君副书记、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实验员、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君副书记首先就学生安全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学生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求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要切实做好期初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抓好学生日常的安全教育,特别是针对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校园贷”安全、思想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问题。其次,杨君副书记指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员要加强实训室安全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科学管理实训室器材、有效防范安全隐患,以最大限度防止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工作水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安全无小事”的宗旨,把安定稳定工作的教育、排查、落实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