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创新创业

扬帆启航,走向职场 智能与建筑系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86

    为了让我系毕业班同学们深刻认识毕业相关材料的重要性,65日上午9点,我系《扬帆启航,走向职场》讲座在一号教学楼5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的就业指导讲座特别邀请到福州海峡人才市场的丁老师主讲,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丁老师首先详尽的说明了就业协议的填写规范。接着,对国家相关的就业方针和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毕业生个人档案的移交和保存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自身切实经手的案例为毕业生敲响警钟,促使毕业班同学们对此予以重视。最后,丁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会后,丁老师就毕业生现场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窗体顶端

  

  

  

(文/陈龙龙  图/陈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