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创新创业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就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164

    为拓展校企合作面,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1123-11月25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建辅导员郭洁、王莉一行3人前往厦门、泉州、惠安等地看望校友,走访调研各校友就业单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调研期间,三人先后走访了长鸿光电(厦门)有限公司,泉州小蜜蜂互联消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惠安创佳涂料商行等三家企业。与校友开展交流,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单位的用人需求及对学生素质能力的要求,各用人单位对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友们也对学院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回忆起自己在学校的求学时光,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调研走访我院收集到校友们对在校学生学习和今后职业生涯的建议,了解了他们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态度的转变、生活情况,也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后期,我院将结合学生的求职特点和就业去向,继续开展针对不同性质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