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励园助困献爱心,精准家访送温情”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精准家访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113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加强和规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文件精神,更好地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提高资助对象认定精准度,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寒假组织了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守信青春主题的精准家访活动。

2月4日-6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辅导员郭洁、辅导员蔡宣敬等三人组成家访小组,赴宁德市霞浦县、周宁县开展精准家访活动。期间,先后走访了2名贫困生家庭,探望慰问家庭经济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爱心。

通过此次家访,更好地掌握了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提升资助育人效果的同时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