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雷锋在您身边”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7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开展“雷锋在您身边”主题活动。

    3月5日下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到了整治校园环境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清扫校园街道垃圾、对楼道卫生死角、宣传栏进行仔细擦洗,拾捡了绿化丛的烟蒂、纸屑等垃圾。此外,学生党员自发地将一辆辆没有规范停放的小黄车整齐的摆放在了规定的停车位内。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为改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雷锋在您身边”主题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家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图文/冉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