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5

    今天(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为在全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组织全体师生于18日上午通过多种形式收听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始终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边听边看边领会并记录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师生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的发展有极为深远的意义。对青年学子来说,关注十九大,既是学习思考的要求,也是实践创新的必由之路。

    会后,在场党员学生干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更应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组织广生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大精神摆在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文/郭洁   图/郭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