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参观林则徐纪念馆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45

    11月15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来到福州市鼓楼区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增强守正修心、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

    在参观的过程中,林则徐的生平、虎门销烟的具体事迹、抗英大炮等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们对虎门销烟这一段历史的兴趣,大家纷纷驻步在文物前仔细地观看和认真的思考。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英雄遗物,一幅幅真实的感人画卷,都真实反映了林则徐生前勤政为民、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参观后,学生们对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林则徐加深了几分的敬仰。林则徐一生励精图治,坚决禁烟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他们

    通过这次参观使他们深刻明白了为祖国奉献一切的献身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美德之一,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地爱惜生命,远离毒品,为禁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