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51

1121日上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于电子楼411会议室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我院15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伟建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书记杨君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她阐述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郭洁老师则向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专题讲座内容以及考核等事宜,并强调了党校学员纪律。开班仪式后,李书记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解读》的首场讲座。李书记以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论述为切入点,详细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特色与亮点,讲座内容丰富,讲述深入浅出,富有理论旨趣。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讲授过程中,李书记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传递了前沿的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

据悉,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共计36学时。除集中授课教学外,还有学习研讨、自学研修、实地考察、结业考试等环节。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