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10月27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赴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学习体验教育活动,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近距离感受谷文昌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悉心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配以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详细地了解谷文昌同志如何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带领东山人民不畏险阻、千方百计抗击风沙侵害,建设家园的事迹。谷文昌同志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的感人事迹令我党员同志肃然起敬,受益良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真正感受了老一辈党员干部一丝不苟,严于律己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心灵得到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