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45

2017年11月10日下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欢庆十九大,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教师与学生志愿者带着各自的清扫工具来到教学楼下集合。进行简单的分工部署后,志愿者们首先对教学楼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清除了墙面、宣传栏等地方的小广告,清扫了宿舍角落的废弃物。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在草坪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3车,清理道路两条。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党员的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真正做到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带动了身边的人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力量。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