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传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79

3月21日下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新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杨君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上级有关从严治党的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福州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巡察和对抗组织审查案件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将从严治党的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最后,杨君副书记认真总结了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锲而不舍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