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弘扬时代新风,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60

为迎接即将在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师生的文明素质,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特于4月15日至26日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二部分:一是分时段安排志愿者在学校门口及附近的公交站牌处,进行交通文明礼仪的劝导工作,帮助大家树立“交通文明,我先行”的良好意识;二是通过主题班会开展、黑板报评选等形式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激励师生改除陋习并树立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良好新风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师生争当文明市民,更助力福州以良好的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胜利召开。今后,我院将继续借助各个契机,大力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其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图/李洁  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