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47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4月20日—5月4日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活动期间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先后开展了新老团干交流座谈会、“奔跑青春”趣味运动会、微博线上感恩纪念活动等活动,并在5月3日召集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并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在5月4日当天开展“一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放学高峰期进行交通疏导并对校园内“小黄车”进行有序摆放。此外我院充分利用宣传版块张贴“五四青年节”主题海报,有效提高了活动的覆盖面和活动的宣传效果。

此次五四运动系列纪念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朝气,也很好的诠释了艰苦奋斗、勇担责任这一“五四”精神的真谛。今后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围绕“五四”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当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当和谐社会的引领者。

  

(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