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郭玉华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28

2018517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玉华、教师郭诚来到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副院长叶晓星主持召开人才培养及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纪昌锋、邓华等专业主任出席。

交流会上,双方就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郭玉华副院长尤其关注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实训室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等问题。叶晓星副院长进行详细解答,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组建职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承办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会后,叶晓星副院长代领客人参观电梯实训室,我院的实践条件得到对方的肯定。此次来访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也为专业发展带来全新的视野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