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建筑工程学院与机器人学院开展党员宣誓大会和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226


01864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机器人学院在电子楼206教室举行庄严隆重的新党员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由建筑技术工程系副书记杨君同志主持召开,智能技术工程系负责人贾同恩同志监誓。会议《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2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郭洁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黄志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表态,贾同恩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向新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发扬艰苦朴素的党员作风,不断提高个人的党员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宣誓结束后,贾同恩书记给全体新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学习践行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党课围绕如何理解新党章、党章学习的重点内容有哪些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展开,对加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通过此次宣誓大会和党课,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吴旻倩  文/彭琳

建筑工程学院与机器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