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赴福建五维发展集团进行合作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250

    2018718日下午,应福建五维发展集团刘清华总裁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晓星携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邓华前往福建五维发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首先,叶晓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的概况,展望了智能建筑专业群的发展规划。随后,五维智讯产品应用与方案支持经理卢宗凯介绍了霍尼韦尔及五维智讯的基本情况。

    据悉,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等领域。福建五维发展集团下属的福建五维智讯电气有限公司(Fivevisual)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与物联网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从事建筑与环境自动化系统、建筑与环境物联网、能效节能产品的研发、设计、咨询及项目管理。最后,双方就共建智能建筑综合实训基地,开展产教融合等事宜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