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 联合举办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9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建筑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特于7月14日组织学生志愿者于闽侯县上街镇榕桥村开展暑假“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走出象牙塔,真实感受社会万象,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推动学生综合发展。当日,以“凝聚青春力量,促进乡村发展”为活动主题,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开展三项活动:一是家电义务维修;二是弘扬宪法精神;三是宣传移风易俗。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不喊累,不怕苦,勇敢接受各式各样考验,维修小分队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维修好周边村民破损电器30余件,宪法普及小分队和移风易俗小分队通过入户宣讲将宪法修改知识和移风易俗倡议书发至榕桥村近百余名村民手上。

本次活动以弘扬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也对于宪法的普及宣传和移风易俗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图/袁博  文/龚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