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播撒汗水 欢乐收割 ———记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11

为增强新生国防意识,锻炼学生身心素质,2018年9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在体育场上参加为期八天的军训活动

烈日炎炎,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成为训练场上一道亮丽风景。同学们由最初的抱怨到坚持,由混乱到整齐,由柔弱到坚韧。在队列训练时,教官以严谨的态度教导每一位新生;在休憩时刻,他们幽默地和同学们开玩笑,以轻松的语调融入每一位新生。参训的同学们明白军训目的是“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是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训练期间,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多次到场地走访看望训练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训练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9月21日下午,在新生军训会操中,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军训方阵不负众望,以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军姿、嘹亮的口号为全校观摩的师生精彩地展现,最后获得了军训会操先进集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军训虽然正式结束,相信同学们定会将军训中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延续于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

  

军训团体一等奖


飒爽英姿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