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规划人生,赢得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提高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11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电子大楼隆重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以“规划人生,赢得未来”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赛后评委老师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赛既是对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职业规划的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对普及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廖冬敏,图/黄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