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87

 

2017年1010日下午,我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通知精神会

   会上,李伟建书记向与会人员专题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通知中提出要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查摆问题、突出整改重点,加强督导巡察、从严追责问责,促进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我系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广泛宣传推送由《一线福州》微信公众号刊发的《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福州动真格了!》文章,在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许多教师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到岗值班。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办公厅下发《通知》的意义,要尽快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教育发展事业。对下一步工作,李伟建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大局,讲政治,敢担当;二要扎实提升精气神,补短板,提质量;三要常态推进两学一做,争先锋,做贡献。会议强调,要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学俊波、我践行”活动,发动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