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明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诵党章,牢记使命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3日下午两点在电子楼4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诵党章,牢记使命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诵党章、践承诺、谈体会。首先,叶晓星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诵读党章节选。随后由杨君副书记领誓,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之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就“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给党留下了什么”三个问题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服务宗旨。

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要求他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促进党员教育管理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