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法律风险防范指导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520

帮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法规、防范常见的创业法律风险。5月10日上,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聘创业导师周元强律师综合楼310教室开展创新创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指导讲座。

周律师通过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成立前、企业运营中、企业结束三个阶段的常见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其中重点阐述了合同诈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寻衅滋事罪和税收犯罪,告诫大家在创业过程中多了解法律、多关注细节。讲座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为周律师颁发聘书聘请其为创新创业导师。

本次讲座通过解读企业常见法律问题案例,帮助同学们防范创业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讲座助力学生创业之路。

(图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