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海尔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召开筹备会,叶晓星院长受邀参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31

2019年4月26日,海尔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在山东青岛召开。我校作为海尔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的发起单位之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尔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尔集团共同牵头,联合全国智能制造相关单位自愿组成产教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致力于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育人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和行业共同发展。

本次筹备会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武马群主持。会议讨论了“职教集团”筹建工作规划、联盟章程等问题,提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措施。会议促进了校际联合与校企合作,有利于打造全国专业性职教品牌、推进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也为我院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