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领导深入系院为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28

2019年5月22日下午,欧阳少鸣副校长为建筑工程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开展题为“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欧阳副校长从“一带一路”取得的主要成果、“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的原因及走深走实的方向和重点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勉励学生们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抓住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欧阳副校长的讲授使学生们对“一带一路”政策及成效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坚定了对自身发展前景的信心,立志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黄身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