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当选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492


2019524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福州市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受邀参会。

本次年会分上下午两场,主要议程包括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宣读、修改工作办法(章程)部分条款的说明、表决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行业论坛演讲等。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我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据悉,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成立于2005年,是福建省从事建筑智能化管理、设计、施工、检测、产品供应、监理、质量监督、工程造价、大专院校、科研等有关单位以及全省从事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和标准化工作的专家、管理人员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我校当选该会常务理事,有利于充分发挥行业的专家资源,有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福建省智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