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年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317

2019年5月25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了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年会暨第二届高职土木建筑类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会议,建筑工程学院派出老师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加入高等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为该联盟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主要对2018年度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2019 年度工作重点,同时启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19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孵化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双高”背景下的高等职业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等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的聆听和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2018年立项的福建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开发课程的建设工作,助力我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