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与上街镇“闽瑞养老院”开展实践基地共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16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社会,2019年6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与闽侯上街镇“闽瑞养老院”签署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养老院负责人、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学生党员、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闽瑞养老院作为建筑工程学院长期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主要为学生提供义工服务、爱与陪伴、文化宣传等实践场地。与社区养老院开展共建活动,既是学院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是大学生思政教育的一种社会课堂。通过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实践育人新载体,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社区,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社区和谐幸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


实践基地授牌



志愿活动

(文/卢元文 图/余舒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