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89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特于5月31日-6月5日开展了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5月31日上午,辅导员王莉在综合楼310和综合楼411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毕业班会,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就业择业观教育、爱国爱校教育、毒品预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教育等,此外还重点进行了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和应征动员。6月3日上午,在电子楼402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并进行廉政教育6月5日上午,在电子楼402会议室邀请了毕业生代表开展座谈会,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积极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言献策。6月5日晚,邀请优秀毕业生傅思榕、吴宇、唐诗泓分别就“学生干部的担当和责任”、“我的大学”、“专升本经验介绍”三个主题在电子楼401教室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不仅引导毕业生们安全文明离校,同时也加强了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