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明建设

我和祖国共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8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福州解放70周年,传承爱国精神,9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前往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

在纪念馆中,现场展览分为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四个主题,200多幅珍贵照片为在场的团员们展示了福州解放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人民军队和群众干部不畏艰难、昂扬斗志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抒写青春华章。

本次参观主题图片展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主题图片展活动



(文/卢元文  图/余舒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