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明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45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1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溪源广场举行“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升国旗仪式,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工程造价19级学生代表张玥,在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大家在时代的洪流里众志成城,汇聚磅礴力量,惜时,实干、创新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勉励大家要“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八字箴言,在新学期中善始善终,不忘初心。

本次升旗仪式,是对师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励大家能从新的起点杨帆启程,去迎接新的挑战。


(文/肖志勇图/谢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