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56

1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以“秉匠心,守初心,见未来”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叶晓星院长、辅导员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感言。

座谈会上叶晓星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我系近些年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则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桃李深情同时也对学院及系部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友是我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打造学院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竭尽所能帮助校友、服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