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2019年第二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评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592

2019年12月21日上午9点至12点,2019年第二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评工作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次“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作时间紧促,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点的准备和参考学生的组织和培训工作,成立了“1+X”专项工作组,部署考务工作和学生考前培训工作。院长叶晓星和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分别担任正副主考,在全院人员的全力配合下,考场秩序严谨,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考评共有39名通过筛选的学生参加,考试内容分为理论部分和操作部分,全部为机考,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组织实施。

本次考评旨在响应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建筑产业未来发展和需求导向为引导,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等级提升,为建筑产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拓展学生的职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