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16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1023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告诫大家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随后,大家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学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品质。叶晓星院长和杨君副书记也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个人学习体会,并要求各党员教师走进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本次活动集中研讨了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