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414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1113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君给大家上了一堂“开展党性分析,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引导大家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找出解决措施。随后,杨君副书记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教师更好地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最后,党员们还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给校园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绿色气息。

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员们的纪律规矩意识,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