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451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1030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部分,首先党员同志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用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其次,大家前往学校礼堂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感悟“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樵夫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向大家传达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25日在我校所作专题报告的内容及精神,要求大家对标对表,切实履职尽职。最后,全体党员谈体会话担当,并提交书面心得19份。

本次活动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